BIU

很想唱骊歌 很想探洪荒

台风一来

计二都停了

大概是一定要我好好复习拿个优秀的意思


机构也停课了

看着小朋友们高兴的样子

想起一些关于台风的记忆

关于风风雨雨没有过多浪漫的印象

更多的是倔强地让自己在雨中难受着

抱着书本回家难受

布置考场搬去隔壁楼的教室难受

寄人篱下也难受


能置身雨外而听雨的地方

只有高中最隐秘的行政楼

和我没办法上锁的小房间

默念那首虞美人


韶光贱

而今听雨宿舍里

也是点点滴滴到天明了

幸福感来自洗澡洗得早和室友出门

把灯关上看许鞍华

吃瘦肉汤饭

没忍住吃光了

一直一直流泪

还是很快乐


广州经常在台风的影响下

可是影响总是不大

都是雨

没有风

最大的风能把孩提时的小伞吹翻

表哥第一次带我出去买玩具

想念我的电子宠物

不知道它喜不喜欢瘦肉汤饭


等湿透的心听雨声

等身体回温

但我只有湿透的头发

评论

热度(2)